1374727_612994642095864_1505483978_n.jpg  
 

 短暫旅行的最後一晚,

醉的糊塗卻也是被大家幸福的送上離開之路。

 

想念京都熱到讓人天天想裸奔的夏天,才怪。

但真的想回到那天騎腳踏車回家的櫻花道路。

美好的事果然是因為有期限才顯得美麗,但在我心裡已留下永恆。

 

一段不長不短的時間裡,一直在想旅行過後,說什麼好,

其實寫了很多最近覺得很有意思的事,

卻又覺得在這裡分享食品安全之類的問題會不會太無聊???

 

我們都懷著進退兩難的心情,活在這個進退兩難的現實社會,

如果能夠掙脫出來,讓自己的世界更加自由開闊,

我們必定可以變得更加強壯勇敢,使自己的存在更有意義。

在奪取生命的剎那,我們逐漸失去了自認『無可選擇』的感傷。

 

繞回原點,我還是想分享自己在乎的事,

為了繼續能在地球上看到可愛的動物們,也為了成長

 

有時候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能讓我去做某件事,或放棄某件事。

最近的自己好像水母一樣怎麼彎曲折腰都有可能。

 

總而言之3年級開始之後,要準備評鑑展又是畢業製作的,好多繁複的事讓我失眠了。

暖捉送來之後,我趕去美術社買了很多張水彩紙,準備來整理京都的故事。

說不定最後弄出來的小書可以當畢業製作也說不定=ㄦ=(想太美)

11月中,我的新家具都到齊了,跟我當初畫的設計圖差不多,只是多的雜物不知道放哪裡好...

 

 IMG_6922[1].JPG  

  

前幾天準備好要看的書,想一個人去咖啡廳待個下午

找到了一家剛開沒多久的店,進去之後才知道menu還沒印出來

跟店長聊了一下,發現是一群東海的學生一起開的店

當時我覺得很訝異,學生要頂下一家店並不容易

雖然我不知道這家店可以持續多久,至少也是曾經努力過

讓我覺得,是阿,很多事並不是要等到畢業才能做

 

室內設計課的老師一直跟我們說,很多事畢業之後再開始總是太遲

於是我開始在本子上急躁的畫著房子的設計圖

偶爾告訴自己,不要太急,讓腳步在自然一些

 

面對一下子就要畢業的不安難免會有,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失望,

看著成千上萬如螞蟻般的人群,想著,

說不定越來越開放的自由讓更多同性戀能勇敢坦承,

上帝這樣的安排也是在為了減少地球上過多的人類吧。

 

 

把旁邊人說的話左耳進右耳出,好像變成理所當然

我就是這麼任性又自我,才沒辦法成為溫柔的人吧。

今年跨年夜渴望能到女巫店聽聽張懸的聲音,

從16歲開始想去的女巫店,即將跨越20了卻都沒去成。

 

我想我一定會讓自己更堅強的,最近畫的畫,

雖然少數有被老師稱在,但絕大多數我都覺得是沒張力的作品。

如果只是想混的文品畢業的話應該很傷自尊心吧?

大學剩下的一年半,讓我學好烏克莉莉,拔完智齒,學咖啡,畫好作品,製成小書吧。

 

 WORK 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