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2  

2013 3月28號

 

在室友的邀請下跟一起住在share house 的大家 

在晚上(11:30)一起到鴨川旁邊賞夜櫻,坐在河邊喝酒聊天 加上吉娜的朋友們

 

在那之前,先在家舉行了一個瑪莉歐 party 

IMG_2374  

竟然有電玩,真是讓我嘖嘖稱奇XD  怎麼什麼都有 

 

 

 

 

原本以為在京都不會有什麼夜生活... 網路上都這麼寫XD
沒想到也是有 club 哈哈哈

IMG_2380  

 

IMG_2376  

實在太暗了

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非常恐怖 

但是真的好開心,我覺得我好像回到當初參加EF的那時候 QAQ
認識好多不同國家年紀相當的年輕人,一起來到一個地方學習

認識了兩個馬來西亞的女生 (其中一位名為小櫻的女生實在太好笑了XD

日文英文講得超好,一直在那邊瘋狂的講話 (醉了

還有4個歐美男  一個中國女生 總之外國人就是人來熟,比較不害羞

 

不過我很緊張,喝完一瓶啤酒還是緊張  不過聽他們講話也很好玩就是了

而且好冷  酒完全讓我熱不起來  最後跟maoli醬兩個人縮在一起   

還有一個英國男生放盧廣仲的音樂給我聽,然後我說我有聽過他的live 他整個很嗨 

 

 

聊聊玩玩到半夜2點多  我以為差不多要回家了  沒想到要轉戰附近的dance club  
入場費只要500 圓 男女同價 在日本已經算是非常便宜便宜的價格

不過沒有免費的酒可以喝就是了  裡面小小的 滿乾淨  煙味也不嗆  我真的打死不要再去lobby 超髒亂

大家把外套脫了放在旁邊的椅子上 就溜去舞池了 (好懷念英國的DISCO

 

充滿外國人  原來在台灣跟在日本跳舞的差別是  有人來搭訕 完全聽不懂

  只好乾笑或  喔....

 

 

有時候還是很喜歡西方人的開朗 只要他不愛吹噓過頭就好

 

跳到4點 我已經累了 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很放鬆 

然後健太坐在我旁邊 也累了  就一起提早騎車回家了  

 

半夜四點騎車在京都,安全到不行 

還看到有人半夜四點出來遛狗 到底是什麼情況

為什麼整個氣氛這個平和到不行xD  雖然京都室友還是提醒我要小心

可是我還是覺得 怎麼這麼安全 好喜歡京都阿 我最喜歡和平的地方了

 

 

--------------------------------

 

隔天 是share house 大家一起聚餐的日子

來到了河源町的忍者餐廳

 

1500圓 吃到飽 我覺得在京都已經是讓我滿感動的價錢

不過後來聽學姐說還有1200但學生半價的吃到飽 

 

IMG_2600  

裝扮成忍者的服務員 正在叫號

人滿多的 我們等了一段時間

 

IMG_2610  

左邊是健太  右邊是maoli醬(忍者)

日本女生的腳真的好厲害喔

 

IMG_2598  

 

大家在門口等

右邊的美國人也是share house 的一員

但他是讓我唯一不太爽的 因為他就是那種很愛吹噓的外國人

每次講一些讓我不太爽的話 我都回shut up了 他竟然還以為我是在跟他玩  就是滿靠腰的人

這大概是唯一最近的京都生活美中不足的地方

 

IMG_2615  

 

進去之後的服務員是一個超有趣的大叔 沒事就比出一個忍術的手勢 哈哈哈

 

這一天吃的大概把我前陣子因為食物太貴 所以肚子都不會吃太飽的份 都補回來了 QQ.....

難得吃一次吃到飽 我果然還是展現出實力。(痾

 

625522_615046435191351_102174980_n  

 539007_615046361858025_134204537_n  

 

開心的大合照,真好玩!

 

------------------------------------

 

 

好開心可以來到京都 , 紀念自己的20歲

看到一起學日文的外國人 就覺得在這麼年紀來到這裡好幸福 

當初決定的時間很倉促,但我真的好慶幸自己下了一個這個決定

 

好感動來這裡遇到很多友善的室友,鄰居,學姊,幫助我的人

能住在這個share house 真好 ,能來這裡 真好,大家都很有耐心聽我的英日綜合火星文 

能有讓我自由的家人 真好, 我爸聽到我要出國竟然還拿卡神出來給我當參考XD  

ok 的 真由美說,沒錢的話 他會介紹打工給我 (日文還不ok的話也可以洗碗)  天啊 人太好了

真由美好厲害  在好多餐廳工作過  聽說welcome party 的時候 他還會很專業的切生魚片 

 

 

 

 

 

雖然我不是每天都會往外跑  一刻閒不下的留學生,但我用我的方式慢慢紀錄京都 我真的很愛老人行程

 

昨天還跟健太君聊 slamdunk  聊的兩個人狂笑

IMG_2684  

 

因為我寫的他都看得懂  還說我好厲害 真是大粉絲 哈哈哈

 

會中文來日本還是方便滿多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